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黄委机关服务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朗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本站讯 510黄委机关服务局团委以五月的鲜花·青春盛放为主题,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读会,用诗歌回忆历史,用奋斗致敬青春。 

  从追求民族独立的战火硝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焕发的蓬勃生机,从热爱美丽黄河到坚守本职工作,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20余名后勤职工读出了对祖国母亲的一片深情,读出了对青春盛放的奋斗信念。 

  声声祝福献祖国。《我用残损的手掌》,将听众的思绪带回到1942年,重新感触蕴藏于民众心中的救亡呐喊;《不朽》中,听众仿佛看到了那一批批前赴后继的抗战英雄。70年如白驹过隙,《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黄河》传递着黄河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满腔赤诚和对母亲河的真情祝愿。 

  砥砺奋斗青春。《青春之歌》《致奋斗》《青春之花在后勤绽放》和《中国梦》,呈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和新时代黄河青年的追梦故事;《我是一名幼儿教师》道出奋斗后勤职工并不遥远,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就能激发青春能量;《青春》《老人与海》《谈生命》和《生活的邀请函》表达了后勤职工攻克难关的勇气毅力,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该局有关领导对青年职工提出希望,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要坚信未来属于自己,扛得起历史使命,做到真立志、有格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思考、用心做事,争取为后勤事业再立新功。 

  黄委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青年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朗读会。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