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河南河务局干部学校特色活动庆“三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倩

  本站讯 3月8日,河南河务局干部学校女职工赴花园口黄河大堤,开展以“推动创新发展,服务培训主业,争做巾帼楷模”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校女职工边走边听边看,在民国堵口合龙纪事碑、黄河花园口决堤渡口记事碑、东西碑亭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景点,抚今追昔。在花园口记事广场,讲解员言道,铭记历史,就要勿忘国耻,牢记中华民族曾经遭受的惨痛苦难;铭记历史,就要居安思危,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铭记历史,就要心怀党恩,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校女职工在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之后,乘兴举办演讲活动,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女职工代表,立足自身岗位,从不同视角发表了自己对黄河历史文化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培训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表示将对标治水总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创新发展,服务培训主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郑玲玲)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