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河南河务局机关组织“厨艺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责任编辑:徐倩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河南河务局机关后勤服务质量,促进食堂烹饪技能提升,更好为职工饮食健康服务,9月8日下午,河南河务局机关服务中心联合焦作河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厨艺秀”活动。

  活动中,来自河南河务局机关、焦作河务局、武陟第一河务局、武陟第二河务局机关食堂的厨师镂云裁月、煎炸炖炒、舞勺弄铲,用灵巧的双手和完美的创意大秀“独门绝技”,一道道美味轮番上桌,色泽亮丽、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参加“厨艺秀”的师傅相互介绍自己菜品的加工方法、程序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围坐品尝美味佳肴,从色、香、味、意、形、养等方面深入切磋交流技艺。

  本次活动不设评委、不比名次,旨在通过相互观摩学习,营造“比学赶超、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使河南黄河机关后勤工作能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职工。(蒋文军 游保健)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