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淄博河务局工间操学打太极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责任编辑:裴亮

  本站讯 “转体伸掌、擦步合臂、滚腕摆掌”……“来,我们再练习一次”。上午10点,在山东淄博黄河河务局办公楼一楼大厅,职工们正进行着东岳太极拳一路的教学和练习。

  为扎实推动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淄博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职工健身活动。由单位内擅长太极拳的同志负责教授,用20分钟的时间,让部门职工学会几个动作,从而逐渐掌握整套太极拳的打法,以此来缓解长期坐在电脑前导致的腰椎、颈椎不适等症状。

  此项活动的开展,在释放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为全局职工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保障大家以蓬勃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王双鹰)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