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大荔河务局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郭旭帆

  本站讯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和谐单位风采,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日前,大荔河务局举办了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

  本次运动会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共设有拔河、珠行万里、抢种抢收、夹乒乓球、定点投篮、背篮球6个项目。全体人员分成3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组队员都为了胜利拼尽全力。每个项目都考验了队员团结协作、坚持不懈、讲求方法等做好治黄工作必备的素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展现了该局职工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全体运动员合影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职工的感情交流,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周旭)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