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河南华禹工程公司举行读书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本站讯  9月5下午,河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书悟齐分享、书香伴我行”读书交流会,公司职工相互交流近期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畅谈阅读启迪和人生感悟。 

  该公司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职工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书悟齐分享、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通知,并向职工们推荐和提供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涉及政治理论、经济文化、文学艺术、管理、励志等内容的书籍近百本。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形成了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在读书交流会上,该公司职工交流了读《中国为什么能》《怎样做一名好员工》《建筑的意境》《长津湖》的感想。职工们或联系本职,或畅谈读书启迪,或抒发人生感悟,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浓浓的交流氛围不但使知识达到共享,也使大家对读书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王天民)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