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淄博河务局开展文体活动 喜迎“全民健身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责任编辑:毛梦婕

 

    本站讯  8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淄博河务局举行了职工健身文体活动,6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项目为主,活动过程中,职工们发扬团队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场上笑声和喝彩声连续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以快乐、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治黄各项工作中。 

  据了解,自200988日设立全国全民健身日以来,该局就建立了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配置了运动健身器械,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运动项目,以多种健身方式来点亮职工五彩缤纷的健康生活。(赵爱华  张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