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济南河务局老年门球队保持山东省省直机关甲级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责任编辑:裴亮

  本站讯 5月3日至4日,山东省省直机关第三十二届“长寿杯”老年门球赛在济南燕山门球场举行,来自省直机关69个甲、乙、丙队参加了比赛。济南河务局老年门球队代表山东黄河二队参加了甲级队比赛,此次参赛的老同志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60岁。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挥杆对垒时沉着冷静,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通过2天的紧张角逐,济南黄河老年门球队在26个参赛的甲级队队伍中继续保持了甲级队的称号,达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主办方的赞许和各参赛单位的尊重。

  赛后,老同志感慨万千,在新老球员交替的情况下,队伍青黄不接,保住甲级队实属不易。一是能继续保持甲级队并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主要是局领导关心重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二是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三是大家为迎接这次比赛,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总之,通过比赛,老同志们不仅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济南黄河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华)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