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鄄城河务局开展“庆五一”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责任编辑:裴亮

  本站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黄河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4月27日,山东鄄城河务局开展了“庆五一”书画笔会活动,来自鄄城县老年书画协会的成员及该局书画爱好者共计4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烈祥和,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当场献艺,以笔会友,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创作了70余幅精彩纷呈、风格多样的作品,一幅幅作品秀润、凝厚、飘逸、奔放、豁达。他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用多彩的画卷和豪放的书法展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黄河文化氛围。

  通过活动,可活跃和丰富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氛围,倡导文明新风,引导职工崇尚健康、文明、高雅的生活方式。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并提高了创作水平,满足了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刘合旺)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