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体协会


德州养护公司组织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责任编辑:裴亮

  本站讯 近日,山东德州养护公司南坦院内人头簇簇,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集体跳绳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举办。

  本次集体跳绳比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由6名选手组成,以在6分钟内跳绳次数来统计成绩。比赛中,参赛选手以优雅的姿态轻盈地在绳间穿梭,敏健的身形引得观众赞叹不已。摇绳的队员一蹲一起,长绳起起落落,随着绳子的舞动,大家情绪高涨、配合默契,有节奏地快速跳跃着。现场比赛气氛热烈,观赛的职工在场外互相打气,加油声、记数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集体跳绳“默契团结、同心取胜”的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豆腐窝养护队以总成绩166次获得冠军;王庄养护队以106次获得第二名;财务部以66次获得第三名。

  通过组织这次集体跳绳比赛,让全体职工迸发出极大的活力和热情,公司凝聚力得到提升。(马勇)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