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黄河文化>文化传真


黄河老人唱响彩云之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倩

  本站讯 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地方文化旅游主管部门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第20届“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从全国遴选出的33支老年合唱团齐聚春城,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黄委老干部合唱团作为河南省老年合唱团体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合唱节。

  此次,黄委老干部合唱团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和《国际歌》两首曲目。老同志精神抖擞,怀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悠扬婉转、满含激情的歌声,展现了黄河老人的风采,博得现场观众和其他合唱团成员的热烈掌声,得到在场专家的高度评价。

  为确保此次演出顺利,黄委离退局和监督局积极沟通,精心制订安全预案,认真做好后勤服务、排练场地联系等事宜,保证了老同志高高兴兴而去、安安全全返回。

  期间,黄委老干部合唱团还应邀参加了在昆明市碧鸡广场举行的惠民演出,向昆明市民宣传黄河,唱响黄河好声音。(陈宗杉)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