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敦煌的特色美食
  走在敦煌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这座沙漠中的城市,竟是美食的天堂。尤其是敦煌夜市和小吃一条街,更是集中了敦煌所有的特色美食。
双城记
  “那城,那河,那古路,那山影,是终年给你预备着的。”这是老舍对济南深深的眷恋。而我对这座中古老城最深的眷恋源自于街头巷尾的各种传统美食,印象最深的是油旋与把子肉。酥脆与软糯,是它们各自的风韵。
十二生肖为何“鼠”占头?民俗专家庚子年话“鼠”
  农历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一日时辰子为首,十二生肖鼠占头”,这种既小又弱且恶名相传的动物为什么会独占鳌头?它又有何美好寓意?民俗专家对此进行了解释。
复原当地民间传统乐器
  在九原区哈林格尔镇,静静的黄河边上,是黄河景观大道,大道旁,一架高大的水车在和煦的微风中转个不停。干打垒、原木桩、石围墙,一根根老屋椽檩、一件件曾经忙碌而今归于静谧的老物件诉说着黄河两岸人民千百年来的炽热生活,讲述着古老黄河匠人的历史与传奇。这里便是包头“黄河谣文创园区”,园区内最...
陇原非遗百科|西和乞巧节:“女儿节”里的浪漫“七夕”
  每年农历七月初,在陇南西汉水畔,姑娘们就身着节日的礼服,端着自己做的“巧饭”迎巧、唱巧、卜巧……一时间歌声、舞蹈和鲜花布满陇南西和县、礼县的乡镇村落。


网站简介 |  网站大事记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01-2011 YRC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20013  
豫ICP备 14028857号
主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黄河网站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黄委总机:0371-66020114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1号 邮编:450004 黄河网站电话:0371-66023875 66023838 66023861
投稿信箱:hhw@yrcc.gov.cn QQ:1029849573
>>>